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2016艺术类招生专业及招生人数

来源: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 2015-12-24 12:48:22

 

一、学院简介

  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始建于2000年,2004年经教育部确认为具有普通高等本科学历教育资格的独立学院。学院坐落在吉林省四平市,毗邻吉林师范大学,学生可以分享吉林师范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学院教学设施齐全,教学仪器设备先进,具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学院现设12个系35个本科专业,9个专科专业,在校生8600余人。

  博达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强化教学管理,积极探索和建立新的培养模式,根据社会需要调整专业结构,优化课程体系,注重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交流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的培养。学院有4个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3项教学成果获省优秀教学成果奖,2个专业(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被确立吉林省独立学院首批教学改革试点专业,1个专业被批准为吉林省特色专业建设点,1个专业获批为“吉林省品牌专业建设点”,1个二级学科增补为省级重点立项建设学科,2个专业被批准为吉林省十二五特色专业,15项教育技术成果获省级教育技术成果奖,25门课程被省教育厅批准为省级优秀课程,5门课程被省教育厅批准为省级精品课程,24项教学改革课题被立为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具有博达特色的学科专业体系正在逐步形成。2009年4月,我院被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批准为首批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2009年7月,我院被教育部国家语委评为“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称号。

  二、艺术类招生专业及招生人数

  美术学专业(60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40人)、环境设计专业(60人)、广播电视编导专业(90人)。

  在有关省(区、市)艺术类招生专业和分专业招生人数及有关说明,以各省(区、市)招生办公室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